Monday, June 21, 2010

当我的心被卡住?

我很抱歉家伙...我是一个心脏病突然发作小心警惕现在想死..现在..为什么这种事发生在我的情怀?

他们说,事情发生在你的生活会改变自己,让你更比以前更好..但是,我不认为我要改变我生活的方式现在,因为它的幸福..请帮助我吧,上帝!

你们当中有些人也许知道这些..但你们当中有些人不要!不过,我很高兴,至少,在我表达我的感觉,我就不需要得到很多有趣的脸回到我身边..我知道..我更清楚..我说什么刚才?我就是这么讨厌吗?

没关系,就这样下去啊... :-(

只是让我和我心爱的人知道这个..我很高兴,她总是跟我,不管需要什么..感谢亲爱的..我爱你这么多..相信我亲爱的,亚历山德罗拉赫曼一切只不过是自己只是..我是你的私有财产..好吗?我是你永远永远..永远不要忘记,即使艰难..我骂你,我,在你生气..那并不意味着我恨你..我爱你..那的原因。我很抱歉..亲爱的..很抱歉..我不意味着它的意思是..我不伤你的心..请原谅我..


从尖叫..我的最后一滴可怕你的丈夫-里奇..

4 comments: